广东东源县两小童药物中毒 一4岁女童灭亡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河源11月3日电记者3日从广东河源市东源县警方获悉,该县义合镇南浩村2日发生一路2小童药物性中毒事务,致1名4岁女童灭亡。

据本地警方介绍,2日14时许,东源县义合镇南浩村一王姓村民料称,其2名小孩疑喝草药后中毒,女童送往义合镇卫生院急救无效灭亡,另1男童正送往河源市人民病院急救。接报后,本地派出所**时候赶赴现场睁开查询拜访工作。

据领会,王姓村民一名是外来砍木工人,其2名小孩一向跟从其在义合镇糊口并由其51岁的岳母李某芬关照。事发前2天,2名小孩因肚子不舒畅,李某芬于是就到砍木工棚四周的山地凭借着经验找了一种壮语称为“麦皮麦”的草药熬成汤水给小孩服用。

3日14时许,2名小孩喝完“麦皮麦”汤水10分钟后就呈现眼睛恍惚和晕厥。李某芬于是打德律风给山上正在砍木的女婿一同将2名小孩送往本地卫生院,4岁女童因急救无效灭亡,另一2岁男童经转往河源市人民病院救*康复。

据河源市人民病院大夫介绍,男童呈现的状况属药物性中毒,经救*已无生命危险,今朝男童已康复出院。

据本地警方初步认定,该起事务系中毒事务,具体是否中毒与草药“麦皮麦”有关还有待进一步伐查确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