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王大厦爬楼比赛报名开始了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10月30日,以“善者同行,感动随形”为主题的2014信兴广场第十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新闻发布会于地王购物中心举行。这表明今年的地王大厦爬楼比赛正式开始接受报名了。

地王大厦的爬楼比赛是深圳人的一项“共同回忆”,这也是2005年以来第十届爬楼大赛了,比赛除了男子组、女子组、团体组三个组别外,今年将突破传统,***具创意性的化装组,也就是爬楼的时候还得cosplay呢!比赛当天还会有现场义卖,筹集所得善款将由深圳狮子会信兴服务队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希望小学的建设。

2014信兴广场第十届“地王杯”慈善登楼大赛即将于11月29日(星期六)在信兴广场(地王大厦)正式开始,即日起接受报名,报名时间为10月30日至11月20日,额满即止哦,报名地点为信兴广场商业大楼(地王大厦)大堂咨询处。

(谢宇野)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