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门村“捆绑”黄杨山 希望申请5A级景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陈岩南门村是全国***美乡村之一,黄杨山是珠江出海口门户,两个景点都有较大的名气,如果“捆绑”起来或许成为斗门区*个***景区。近日,斗门区旅游局邀请北京旅游业**到斗门考察调研,为斗门旅游业出谋划策,其中提到将南门村与黄杨山结合在一起去申请国家***景区的设想。

受邀**先后考察了莲洲镇、白蕉镇、乾务镇和斗门镇,对各镇“拿得出手”的乡村旅游资源进行大盘点。**组领队李晓东说,南门村与附近的黄杨山相结合,加上斗门古街、御温泉等旅游资源,可整体去申请国家***旅游景区。此外,莲洲镇的“十里莲江”景区也很不错,但要把“十里莲江”的概念和名号扩展到周边的8个村,甚至10个村,使各个村的资源都能被充分发掘出来,形成合力。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