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职工人偷旧同事手机辩称:别人先偷了我的手机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世相

   陈岩 陈瑰琦 “要不是别人偷了我的手机,我会偷别人的手机吗?”近日,因频繁在一家工厂内偷盗旧同事手机被捕的曲某龙,在面对民警的讯问时振振有词,不过他这套“逻辑”不管用,目前其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了解,曲某龙(25岁,河南人)曾在新青工业园一家工厂打工,感觉打工太辛苦,于是辞职。不过,在辞职前,他的手机在工厂内被人偷走了,一气之下,他在辞职后并没有交回工作卡,想着凭工作卡进入厂区后,趁大家上班时也偷台手机用用。

  从今年7月到9月,曲某龙多次潜入厂区,趁着工人都在车间内穿着防尘服工作,衣物都放在外面储物柜的空当,多次偷盗旧同事的手机。多次得手的曲某龙一直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却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都被监控拍了下来。近日,警方将曲某龙抓获。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