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误操作小车落山沟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小车冲下山坡,翻了个底朝天。网友“珠海渔哥”供图

●昨日8时许

●板樟山北坡山道

黄义昨日早晨8时刚过,在板樟山北坡山泉取水点,一男子驾驶小车时误操作,径直冲落山沟,翻了个底朝天,造成车辆损毁严重,幸司机系紧安全带,仅身体表皮轻微擦伤,无大碍。交警部门提醒,在复杂路段行驶时,切记谨慎驾驶。

香山网网友“珠海渔哥”是事故的目击者之一,据其介绍,事发前他正好从北坡外往山上走,“送完孩子去爬山做晨运,但是没走多远就听见上面传来一声*响”,紧接着,他抬头一看就发现一辆银灰色的小车正从山坡往下翻滚,掉进了一处山沟里,直至**停止。

网友“珠海渔哥”于是**时间选择**,根据手机记录,**时间为8点19分。其后,“珠海渔哥”和另外两名晨运人士跑至事发地点看见,司机已将车门打开,在三人的搀扶下,司机爬出驾驶室表示无碍。

当天14时,在事发地,小车的拖吊救援工作刚好结束。现场看见,宽约3米的山道一侧,大约两米多长的矮护栏被全部冲裂,散落一地,而小车滚落山沟的痕迹清晰可见,“这里大约20米长,有个角度,所以还算幸运,”救援人员告诉。

而在山沟中,散落的汽车零件旁还有一个塑料水壶。事发地恰是板樟山山泉取水点,很多市民都会开车前往此处打水,“估计是掉头踩错了油门冲下去的,”有目击者猜测。不过,在现场获悉,因为道路较窄,所以该条道路上有提示严禁掉头,“走到半山腰的水厂门口,有一大片空地可以方便掉头标志,”多位热心司机说。

对于事发缘由,从交警部门获悉,因小车司机误操作导致冲落山沟,幸无大碍。

线索提供:网友“珠海渔哥”50元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