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地款未谈拢 工厂施工受阻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前晚 ●斗门荔山村

前天晚上,在斗门区乾务镇荔山村,40多名村民聚集在一起,阻止几台挖掘机施工,因为他们认为征地补偿的问题还没谈拢就施工不合理。昨日,乾务镇有关负责人介绍说,挖掘机前天施工是在红线范围内,目前镇里已介入调查,会协调好村民与施工方的利益。

据报料村民说,村子里有1000多亩土地将被征收,据他们所了解是将要开发楼盘等项目,按每亩4.05万元来征收,村里有80%的村民同意这个价格,不过有20%的人不同意。前天晚上,当村民发现有几台挖掘机在施工后,立刻上前阻止。这位村民说,村里有些人认为按10万元/亩的价格征收他们才能接受,不过眼下征地补偿的价格还没谈拢,施工肯定会引起大家不满。有村民已将此事反映到了镇里,镇有关负责人说将对此事进行调查了解,本月17日给出答复。

昨日,乾务镇有关负责人对说,荔山村的情况该镇已经进行了了解,事情与报料村民所反映的有所出入,据镇里调查,荔山村有一家软件公司将要扩建厂房,需要增加用地面积,但远没有1000亩那么多,而公司旁有一个果园,公司方面与村里和果园等对价*正进行协商,目前还没有谈拢。

前天白天,有几台挖掘机在施工,接到村民投诉后,镇里派人到现场调查,发现挖掘机施工的区域在公司的红线范围内,并没有越界,而前晚的施工也未超出红线,但引起了部分村民的误解。目前,镇**已经介入调查,将协调各方坐下来谈,相信近几天会处理好。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