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晕厥 交警开道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前天18时许 ●香洲

晚高峰时段,从上冲检查站开车到市妇幼**院需要多少时间?1小时?半小时?都不对,是15分钟。11月4日晚6时许,为了*救一名晕厥的孕妇,香洲交警大队民警驾驶警用摩托车开道,并提前开绿波带放行,15分钟后将孕妇送到了医院*救。

当时正值下班晚高峰时段,香洲交警大队民警正在路口疏导交通。突然接到交警支队指挥中心下达的特别指令,要求为一辆号牌为粤TBU×37号灰色小轿车开道。该车载着一位晕厥的孕妇,正从坦洲方向赶往市妇幼**院。车主担心路上车多拥堵,因此打电话向交警求助。

据民警了解,当时该车已行至上冲检查站附近,于是立即用电话联系车主,要求其沿着105国道———明珠路———人民路———兴业路———妇幼**院的路线行驶,并开启黄闪灯以便识别。随后,香洲交警大队调配路面警力,分别在人民西路交红山路、人民路交兴业路、兴业路交柠溪路等小车途经的路口提前开绿波带放行。

当小车行至人民西路交健民路路口时,路面交警发现了该车,并立即带路。同时,香洲交警也提前到达医院急诊大门口,并通知医生做好接诊准备,并为小车预留了*佳停车位。由于一路绿灯,15分钟后,交警就把小车安全、快速地送到了目的地。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