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美仲恺”征集启动 最高奖2000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几张美图,再加上几句话,也许你就能获得*高2000元奖金。从即日起至12月15日,仲恺高新区举办“微美仲恺”有奖征集活动,通过**、微博等方式,以“文明仲恺”为主题,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表达对“文明美”的理解,激发大家发现美。

据了解,参赛作品须取材于仲恺,网友可投稿反映仲恺生态景观类的生态文明之美,体现仲恺高新区古村落、非物质文化遗产、艺术创作、美食、文体活动等文化类的人文文明之美,关注仲恺高新区园区风貌、厂房建设等工业类的工业文明之美,还有仲恺的产业、建筑、农村等各行业生产生活场景的劳动文明之美,仲恺的城市风光等景观的城市文明之美。

提醒

只要将你发现的美用图片加文字的方式发布在“仲恺摆渡”**,或者微博发送给@仲恺发布,**发送到**公众号“仲恺微生活”,邮箱发送到参赛指定邮箱:WMZK2014@163.com。活动征集截止后,仲恺将组织**团评审和网友在线投票,评出一、二、三等奖与**奖。其中一等奖2名,各2000元奖金;二等奖5名,各1200元奖金;三等奖10名,各800元奖金;**奖15名,各300元奖金。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