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母亲弃3岁女儿于路边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林艳许素菁11月2日,开平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母亲糊里糊涂将3岁女儿抛弃路边,幸得好心路人**避免了一场意外。昨日,开平警方通报,11月3日,民警辗转联系上女童的家人。

11月2日下午,有群众**称在开平市曙光西路某婚庆店门口见到一名小女孩在哭泣,长时间不见家长前来,可能与家人走失了。

开平市公安局潭江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赶往处理,见到婚纱店门口确实有一名年约3岁的小女孩。民警走访周边群众,但无人认识这个小女孩。民警只好暂将小女孩送往开平市福利院照顾。

11月3日上午,一名男子急匆匆到潭江派出所报案,称女儿不见了,找了一晚都没找着。男子自称韩某,重庆人,在开平务工,他的妻子患有精神疾病,经常带女儿外出,但总是忘了把女儿带回家,这次妻子又不知道把女儿丢在哪里了,只好请求民警帮助寻找3岁的女儿。

民警详细询问韩某女儿的体貌特征,并要求他出示出生证、户口簿等证明证件后,告知韩某派出所民警在2日下午送了一名找不到家长的小女孩到开平市福利院。随后,民警带着韩某前往福利院。一进门,那名走失的小女孩立即扑往韩某的怀中喊“爸爸”。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