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装液化气再降价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服务

受**原油价格下跌影响,虽然进入用气旺季,但江门市区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继续下跌。前日起,江门市区执行*新一轮液化气价格,市区14.5kg瓶装液化石油气*低价格再降两元至109元,再创年内新低。这是10天内市区液化石油气的第二次降价。

江门物价信息显示,现时森叶燃气公司及碧辟液化石油气公司的14.5kg瓶装液化石油气价格下降两元,每瓶111元,光明燃气公司同样规格的石油气则由111元下降至109元。上述价格均不含送气费。

今年下半年以来,**原油价格一路走低,作为终端的石油气价格也受到影响价格下降。业内人士表示,瓶装液化气的零售价格更多与进货价联动,与上游进货价直接相关,虽然现在进行消费旺季,但由于整个原油价格的下降,液化气短时间持续走低也就不足为奇。

至本次调价,今年江门市区液化石油气已是第8次降价,而年内仅在8月价格有所上涨。现时液化气的*高价111元也较至去年年底的高价位131元下降整整20元。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