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疾控中心考察学习埃博拉防护技术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市疾控中心主任刘鹰航携相关人员,到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考察学习埃博拉出血热个人防护设备和防护技术。

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林锦源认为目前处于应对埃博拉出血热疫情的IV级响应,及早做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尤其是个人防护工作很有必要。易建荣详细介绍了个人防护用品配备标准和规范使用技术细节,现场展示了省疾控中心埃博拉防控应急物资,并强调做好疾病预防控制机构在埃博拉出血热流行病学调查、实验室检测和环境消杀等的个人防护工作,既要做好工作人员防护物资的储备,又要加强个人防护技术技能的培训,防止发生埃博拉病毒感染和生物安全事故。

江门市疾控中心还参照省疾控中心防护指引,依据各种各类防控工作岗位风险程度,拟定该中心防护物资采购计划及预算,报市卫生计生局核准。也有**提议,必要时可申请启动绿色通道采购相应的防护物资。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