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英伦经典 开启中国高端汽车新篇章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建成投产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下线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国产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下线。

10月21日,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常熟工厂盛大开业,*款国产**SUV———路虎揽胜极光正式下线,奇瑞捷豹路虎就此进入全面业务运营阶段。

作为中国汽车行业*个中英合资**整车项目,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熟工厂拥有****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是***先进、高效的整车生产基地典范,它也是捷豹路虎*个英国本土以外的全规模整车制造工厂。常熟工厂的开业标志着来自英国的**汽车制造技术*次落户中国,*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的下线也将改变中国**SUV市场的格局,带领中国**汽车制造业进入一个全新时代。

典范工厂 锻造**一流品质

奇瑞捷豹路虎的常熟工厂占地面积1220亩,设有****的生产设备及工艺。

自动化率达****水平的冲压车间,配备了世界*先进的串联伺服压机线和机械压机线,可随时无缝切换钢、铝材质。拥有306台机器人的焊装车间自动化率超过85%。涂装车间采用了***先进的干式喷漆系统,空气可循环利用率高达95%,能为喷漆室有效节能超过60%。先进的RO-DIP前处理和电泳工艺,可使车身360°旋转,提升清洁度的同时有效减少废水排放。涂装车间还采用更为环保的水性漆涂料,符合欧盟的严格标准,并以环保的聚氨酯材料取代传统的沥青作为NVH隔音材料。总装车间运用了目前国际上*先进的整体合装模式,其中,滑柱动态移动及定位技术更是国内*创。

除此以外,常熟工厂还配备了质量中心以及发动机工厂,并拥有独特设计的点到点物流体系,以及独立的研发中心,从而在先进生产及管理理念指引下,充分践行企业向中国客户交付具有**一流品质产品的使命。

体系化优势 驭动卓越

目前,合资公司已经建立了完善的运营管理体系。常熟工厂的质量中心和试验试制中心拥有行业**的系统和流程,包括三坐标系统、振动台和环境仓等**顶尖检测设备,以及业界**的淋雨测试与气密性测试标准等。同时,奇瑞捷豹路虎遵循**统一的零部件采购标准和流程,建立了完整的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和采购战略。

此外,奇瑞捷豹路虎持续投入创新,其研发中心已基本建成并投入使用,拥有超过290多名从业经验丰富的产品开发工程师。该中心将负责产品规划、工程应用开发、车辆试制、试验和认证等整车全业务研发。

在渠道和营销体系建设方面,创新性地由奇瑞捷豹路虎市场营销及售后部门和捷豹路虎中国市场营销及售后部门共同组建并共同运营管理的联合市场销售与服务机构(IMSS),从而积极推动捷豹、路虎和合资自主三大品牌在市场、销售和售后服务方面的高效运作。

聚力成势共享价值立足本土可持续发展

在“共享价值”核心理念的引领下,奇瑞捷豹路虎在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同时,更致力驱动产业链,尤其中国**汽车制造业的升级。

奇瑞捷豹路虎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工厂建设的每个细节。不论是生产技术的运用,还是生产材料的选取,常熟工厂都竭尽全力遵循环境友好的准则,为**制造业提供了绿色工厂典范。

奇瑞捷豹路虎致力于实现企业与员工、与团队的共同可持续发展,并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职业发展路径、内部培训及激励机制。合资公司引入中英现代学徒制试点项目,以培养**专业技术人才,从而确保**一流的质量控制体系。通过完善的审核、培训、技术咨询等供应商质量管理体系,奇瑞捷豹路虎为高品质的本地零部件供应商搭建更高标准平台。除提供大量就业机会外,企业更与当地政府密切合作,推动本地的基础设施建设,并为当地汽车产业不断输出卓越技术人才。

奇瑞捷豹路虎还宣布,未来常熟工厂将具备****的全铝车身制造工艺和能力。根据企业的规划,*款国产车型路虎揽胜极光将于2015年年初上市,下一款国产车型也将为路虎车型。至2016年,奇瑞捷豹路虎常熟工厂共将生产3款捷豹和路虎车型,年产能达13万辆。文/西魏

工厂开业标志着令我们感到骄傲的启动阶段已完美落幕,我们将以同样的热情和自豪,致力成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卓越创领者。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总裁百润

常熟工厂开业不仅仅是合资公司的重要里程碑,同时也代表中国**汽车制造业的新篇章。我们将向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致力为他们创造梦寐以求的**品牌体验。

———奇瑞捷豹路虎汽车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朱国华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