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总”来电 员工被“借”6万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两周,电信诈骗和手机“钓鱼”疯狂袭来,有市民反映,接到的陌生电话90%都是诈骗电话。昨日,禅城警方通报,近半个月内警方连破电信诈骗案20余宗,跨省市打掉3个电信诈骗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0余名,当场缴获涉案赃款数万元、作案用银行卡600多张等赃款赃物一批,涉案金额500余万元。

近日,老旧的“猜猜我是谁”冒充朋友的犯罪形式升级为“冒充**”。10月8日,家住禅城的孙女士接到一电话,对方男子自称是公司新来的“黄总”,孙女士听声音觉得很像,于是信以为真,并“借”给“黄总”6万余元。孙女士报案后,警方排查发现该电话已使用一段时间,犯罪分子的活动范围在广西来宾、柳州一带。

10月30日,警方在广西来宾市兴宾区抓获**电信诈骗嫌疑人罗某及黄某,当场在嫌疑人身上缴获作案用银行卡300余张。经审讯,嫌疑人对其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进一步串并中。

此外,另有一电信诈骗团伙连续在浙江绍兴、广东中山及佛山作案,多位事主上当受骗。10月15日,谢先生被“冒充**”借*的方式诈骗了3万余元。警方在东莞市石龙镇抓获2名**电信诈骗嫌疑人邵某及冯某,当场缴获赃款数万元,涉案银行卡200余张。

(张在欢张亿)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