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退房超时拒付半天房费 殴打女领班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拒付半天房费

  甘**29岁,在天河区长兴路景园商务酒店工作已经有两年了,现在已是领班,每日面对来来往往的客人,甘**表示“什么人都有”。

  10月30日,甘**就遇上了一个难缠的中年男性客人。下午3时许,该名客人前来退房,“因为超过了下午2点钟退房,按照酒店规定,要收取半天的房费”。“该名男子不肯支付半日80元的费用。”甘**说,酒店前台的服务员无法与客人沟通便向其求助,“但我跟他说了两句,他的情绪就变得很激动,除了拒付房*外,甚至还用前台的牌子砸我”。

  互吐口水 大打出手

  甘**称,其当时也比较愤怒,也有指责该男子不能动手,并拨打了当地派出所电话。

  根据当日酒店前台监控视频显示,男子在用牌子砸了甘**后,仍旧对着甘**指指点点。随后甘**接到了酒店经理的电话,“经理说超出的半日房费给他免了,于是我就找员工退还了他80元的现金”。

  据甘**表示,酒店已同意退*,但该名男子嘴上脏话不止,对着她骂骂咧咧,“在他拿着*快要走出大门时,我实在受不了了,便回骂了他一句”。不想,这样的举动惹恼了该名男子。酒店监控显示,当时手提袋子的男子已步行至酒店门口,忽然扭头,急冲至酒店前台,指着甘**,情绪激动。

  随后令人意外的一幕出现了,该男子竟然朝着甘**吐起了口水……甘**也并未示弱,反吐了回去。男子恼羞成怒,再次拿起前台上的牌子,朝甘**砸去,并一个健步冲入前台内部,一把将甘**推倒,按在了地上。

  “拳打脚踢大概持续了半分钟。”甘**说,保安随后赶至现场,男子有所收敛,随后驾车离去,“开的是一辆宝马,我的腿部和肚子处均有瘀伤,有些到现在还没有褪去”。

  男子自称不是警察

  “打人的男子我认识,姓卓,之前就因为房费的事情和我争执过。”甘**称,该名男子和他的妻子居住在酒店后面的小区,和她还算是邻居,大家也见过几次面。一名酒店负责人表示,“无论怎样男人不该动手打女人”。

  据悉,10月31日下午,当地派出所约见了甘**和卓先生,但据甘**称,双方并未达成统一意见。另据甘**称,卓先生此前曾多次身穿警服出现在小区内,“听说是交警,由此我不希望私了,希望法律能制裁他”。

  昨日下午,也致电了卓先生,其向表示,去年已从警队离职,已不是警察。对此,交警部门也回应称,目前警队中没有此人。

  卓先生说,事发时,其手臂、脖子也被甘**抓伤,且事后在派出所接受调解时,甘**一方曾提出10万元赔偿要求,“这是在漫天要价,我希望走法律程序解决”。

  “我是故意开出的10万元的赔偿金,为的就是不跟他私下和解,希望法律能给他制裁,还我一个公道。”甘**说,其已前往南方医院验伤。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