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树挡视线 匝道掉头险酿车祸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大岭山镇中心区

方先生:大岭山沃尔玛对面有个掉头匝道,车辆出匝道时,容易被前面的绿化树挡住视线,看不到对面来车。前几天,我行驶到该路段,准备在这个掉头匝道掉头时,就因为绿化树挡住了视线,结果差点跟一辆校车发生了碰撞。

走访:方先生家住大岭山镇中心区,每个周末,他都会开车去中心区的沃尔玛超市购物。由于沃尔玛在马路对面,每一次方先生都需要在超市门口的一个掉头匝道掉头。然而有好几次,方先生都差点在这个掉头匝道上发生车祸。“主要的原因是掉头匝道旁有绿化树,绿化树枝叶茂盛,很容易就把前方的视线挡住,让这侧的司机看不到对面的来车,很是危险。”方先生说,那前段时间,正是因为被挡住了视线,他在掉头时,就差点与一辆校车撞上了。

大岭山的车主刘先生也向何永华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