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张百元钞撒地上 5阿姨捡起如数归还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杨婷 “请一定帮我找到她们!”前日,朱先生在江湾桥附近ATM机取出1.5万元后,骑单车经过江湾桥底马路时,数十张百元大钞掉地上。一中学生赶上前来提醒他,另5名路人则把捡到的*交到他手中,*“一张都没有少”。

  11月3日7时许,朱先生在江湾桥附近一A T M机取出1.5万元,放于裤兜后,骑单车匆匆往滨江路的单位赶。在经过江湾桥底、中海名郡小区附近马路时,一名穿着中学校服的女孩从身后跑来提醒,“你掉了*!”朱先生回头一看,顿时懵了——— 身后近20米散落着数十张百元大钞。当时附近商铺未开门,路上来往车辆和行人并不多,5名五六十岁的阿姨路过,只见她们自发地弯腰拾*,后又将*递到朱先生手中,“这是你的*!”然后转身离开,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为了赶去上班,朱先生没来得及数*,匆匆道声谢后即回单位。朱先生坦言,他已做好心理准备,“*应该会少一些”。他说,以前看报道说有货车在路上翻了,车上货物倾倒一地,周围群众纷纷哄*,“何况我掉的是*”。结果他回单位后一清点,掉下的4700元*,竟然“一张都没有少!”

  “现在很后悔!”感动之余,朱先生表示,当时急着上班,没来得及留下这6名好心人的名字和电话。从衣着判断,那5名阿姨应是晨练经过,希望能通过报纸找到她们,向她们当面道谢,请她们吃饭并送上锦旗。朱先生老伴金姨听老伴说起此事,忍不住落泪,“太感动了,广州的好心人这么多!”(线索提供:×先生50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