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境电商再添两项“深圳标准”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网上交易的进口酒类和乳制品质量有了“深圳标准”。10月29日,由深圳检验检疫局牵头编制的《网上交易进口商品质量信息规范 酒类》和《网上交易进口商品质量信息规范乳制品》两项深圳市地方标准顺利通过评审。这是该局自2014年4月1日发布实施国内*项跨境电商领域地方标准《网上交易进口商品质量信息规范 总则》之后,再次在跨境电商领域取得重要进展。

作为国家跨境电商标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上述两项标准分别对进口饮料酒和乳制品网上交易质量信息服务的基本信息、注册商标、商品条码号、商品图片、准许销售的相关资质证明、中文标签、溯源信息和管理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规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