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楼墙体开裂疑施工所致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近,有市民反映宝安区松岗溪头第八工业区近半年来旁边有大型工地在打地桩,导致地面下沉,附近房子墙体随之也出现开裂的现象,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在事发地看到,在居民楼下地基发生下沉裂缝中,随便都能伸进一个拳头或者一个手掌。当地的居民说,溪头第八工业区在开发之前是一块鱼鰛地,地下水很丰富。这个工地是半年前开始挖基坑,自从开挖基坑开始,沉降现象就从周边的路面开始,渐渐延伸到周边的楼体。“晚上睡觉,楼上的那个瓷片都掉下来了。”一居民表示示,附近出现楼体开裂和楼歪歪的房子大概有200栋。他们希望房子能得到**或者赔偿。

溪头股份公司董事长表示,村民过来投诉或者反映这个情况,他们都组织去处理,照相登记,出现什么情况,就帮他**。这是个旧改工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