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饭店业协会10岁了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1986年*家五**酒店入驻深圳,伴随着特区发展深圳的酒店行业也实现了腾飞。昨日,深圳市饭店业协会举行成立十周年庆典,近千名嘉宾到场庆贺。

深圳市饭店业协会陈苏兰女士在现场致辞,感谢**与社会各界对协会的大力支持。庆典活动中表彰了十年来饭店行业的杰出代表,希望大家向受到表彰的个人与集体学习,学习他们勇挑重担、**进取的精神,现场还进行了文艺汇演,展现了深圳饭店业人士乐观激昂的行业新风采。

深圳市饭店业协会是以本地区同行相关企业,或经营方式、经营环节相关的企业自愿发起,经注册报批成立,从事本行业协调、服务、自律、管理的非**性经济类社会团体。协会成立于2004年11月19日,现有会员200多家,理事单位16家,副会长33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