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余岁男子掐死19岁女友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40余岁的男子,用双手残忍掐死年仅19岁的女友后欲选择**,被警方劝下带走调查。

宝安沙井凯悦大厦的保安张师傅介绍,昨日凌晨4点多,一阵急促的刹车声将其惊醒,一名中年男子从一辆白色越野车下来,而后急匆匆地上了楼,“是住在20楼的住户,与他同住的还有他的一个19岁女友。后来我才知道,这个男的把女友掐死了。警察来了之后,这个男的躲在了阳台上威胁说要跳楼。”张师傅说,事发前几天,两人曾发生过争吵,女友将家中物品统统砸烂了。”宝安警方通报称,死者刘某民(19岁,河南人),身体已经冰凉且脖子呈黑色、已经没有呼吸,经审讯,李某桂对因感情纠纷将被害人掐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报料人:方先生黎先生报料奖:各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