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大赛 全球征创意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广州市固废办、广州市城管委指导的*届广州垃圾分类(**)创新设计大赛于日前正式启动。大赛以“思未来”为主题,表彰和奖励为城市垃圾分类提出解决方案的创意设计行为。

赛事将设置“视觉传达设计、影视动画广告、产品创新设计和环保创意设计”等四个项目,作品的种类包括平面公益广告设计、海报设计、标志设计、连环漫画、户外垃圾箱、公共场所室内垃圾箱、垃圾清运车、环保工艺品创新等,应征作品必须是原创。

作品征集为期2个月,计划在明年1月份评出奖项并举办展览。**作品将有机会作为广州垃圾分类的官方应用产品或应用作品。本次大赛还将高举版权大旗,各参赛作品均可免费申请电子备案认证,部分**作品将通过平台**,获得商业**应用的机会。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