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没了一段!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违法乱倒的建筑垃圾把人行道埋起来了。

近日有市民黄先生向光明通反映,在光明新区北环路(南光高速路段)的人行道上,这一段时间,无缘无故多了很多建筑垃圾,使得整个人行道被堵塞,让行人无法通行。

光明通来到了黄先生所述的光明新区北环路,发现,黄先生所反映的一处,只是“冰山一角”,在北环往北方向路段,由于周边比较偏僻,道路边上的建筑垃圾更是随处可见,有些甚至蔓延到了道路上,造成了严重的交通隐患。“因为我就住在附近,每天吃过饭后,都会到这里散散步,这些垃圾横在路上,实在有损市容市貌。前几天我路过此处的时候,还看见有人被这些建筑垃圾的石头所绊倒。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查处这些违法偷倒垃圾的车辆。”黄先生告诉。

公明城市管理局回复:接到投诉我队**高度重视,立即派人前往了现场。经查,的确有一些车辆存在违法偷倒垃圾的现象。我队将会加大夜间查处力度,**清理违法偷倒垃圾的现象,还市民一个美好的环境。

采写:光明通万雷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