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好吃的客家菜馆推荐 深圳哪里客家菜好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深圳哪里客家菜好吃?客家菜味道很好,特别是客家汤,让人回味无穷。90年代全盛时期客家餐厅在深圳遍地开花,不过随着各地菜系进入深圳,看看小编带来的深圳好吃的客家菜馆**,不妨去尝尝深圳好吃的客家菜。

客家汇风味食府

特色**:
三杯鸭


芝麻鸡


红糖馒头


食客点评:
光同志:味道还是不错的,典型的客家风味。服务员态度比以前有很大程度的提高。
加斯加:菜的味道很不错,平日非假期饭点都要排队,而且价格还比较实惠,在深圳客家菜里面是算便宜的了,四个人吃了200不到,点了六个菜一个主食,还打包了两个菜。

地址:罗湖区爱国路3038号外贸开发大厦*层(外贸开发大厦)
电话:0755-254076360755-25404730

客缘醉琼楼

特色**:
姜葱牛百叶


猪肚鸡煲


梅菜扣肉


食客点评:
边走边吃:这里的猪肚鸡味道不错,胡椒入味,冬天暖胃。份量也还可以,猪肚有不少。其它的菜就是一般了,可能没有发现特色菜发。
TT:店面不大,主营业务猪肚煲鸡,味道不错,2-3人半只就够了,人多就一只其他都是客家的家常菜,象苦笋、客家豆腐都不错。女生去的话千万要记得找**要点客家黄酒喝一下,**家自己酿的,对女性身体有很好的调养功效。

地址:福田区景田北路159号
电话0755-83520322

佰味佳客家钵仔菜

特色**:
香芋焖南瓜


酿豆腐


猪豆汤


食客点评:
兜兜:吃过好多次了,客家菜还是比较正宗的,我本身就是客家人,每次去都好多人,也是比较出名的客家菜馆。猪肉汤、煎让豆腐、鲶鱼、这些都是招牌。
小丸子:朋友家附近的客家菜,由于从香港回来很晚了,所以就近找了这家吃。味道还真不错,蛮喜欢的。*重要的是也不贵。

地址:福田区上梅林梅华路3号楼1楼3号铺(近中康路)
电话0755-83974628

紫隆客家菜馆

特色**:
清炖鸡


咸鸡加虾砂锅粥


铁板茄子


食客点评:
蓝天下的冰:来了好几次,价格还算实惠,菜品味道不错,酿豆腐,三杯鸭,豆干蒸五花腩,子姜萝卜炆牛肉等都很送饭!
草莓:对于客家菜来说,这家做的味道是很不错的,由于我自己就是客家人,相对比较喜欢他们家做的菜,以前饭后有送豆腐花的,很好吃很滑。

地址:罗湖区田贝四路90号
电话:0755-25530511

新疆特色小吃都有哪些标准

2014万圣节去澳门吃什么

2014香港必吃美食攻略

深圳家家长沙米粉菜单**菜

深圳哪里有素食餐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