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力时全新系列腕表 致敬英雄时代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重力控制」机制与珐琅微绘工艺一直被视为*纯粹**的**制表技艺。今年,真力时制表厂推出三枚**表款妆点体现航海精密时计传承的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腕表,向三位伟大的南美革命家西蒙·玻利瓦尔(Simón Bolívar)、埃内斯托·切·格瓦讷·塞尔纳(Ernesto “Che” Guevara)和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尔(Emiliano Zapata)致敬,为尊贵系列腕表再添画龙点睛之笔。此款超凡时计无论 对于手工艺**还是制表师而言均是一项对**追求的挑战,在搭载了制表领域三大突破成就:**重力控制系统,芝麻炼传动机制和*树一帜的36,000次/小时高振频—基础之上,融入绚丽惊艳的珐琅彩绘工艺与别出心裁的雕刻设计。这三款作品,无疑是以真力时的大胆创意将源自传统**工艺的超凡装饰与梦幻机械相结合的*佳体现,令钟表藏家和喜爱珍品的行家趋之若鹜!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尔纪念款正面

墨西哥革命领袖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尔(Emiliano ZApata)领导的墨西哥南方农民武装,成功带领农民推翻韦尔塔政府。作为腕表设计的灵魂人物之一,此次系列指明要向**致敬,发布的三款纪念款都正义凛然。这三款腕表设计大胆前卫,打破陈规,以此书写制表历史新篇章。这既是真力时 对于**制表工艺执着追求的*佳体现,亦是对先锋革命精神的不懈传承。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埃内斯托·切·格瓦讷·塞尔纳纪念款正面

作为20世纪60年代中国年轻人崇拜的革命偶像的埃内斯托·切·格瓦讷·塞尔纳(Ernesto “Che” Guevara),以一种激进的以卵击石般的浪漫主义革命者气质,成为红色世界*特立*行的自由冒险家和当代*伟大的乌托邦战士。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西蒙·玻利瓦尔纪念款正面

出生于委内瑞拉的西蒙·玻利瓦尔(Simón Bolívar)是拉丁美洲著名的革命家、思想家和军事家,他的一生都在致力于将委内瑞拉在内的六个拉美国家从西班牙殖民统治中解放出来,获得*立。而由于他对获得解放所做的卓越贡献被称为「南美的乔治.华盛顿」。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尔纪念款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在以芝麻炼传动系统抵消等时性(相当于摆动时长)误差的同时,更消除了影响机械腕表走时的另一项不良影响:地心引力的影响。将调节装置保持于水平位置可使摆陀拥有*佳的可能摆幅,故而带来*理想的走时精准度。基于此原则,真力时设计了一个**的革命性**模块——重力控制系统,令调节装置和擒纵系统永远保持于水平位置以获得*佳性能。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埃内斯托·切·格瓦讷·塞尔纳纪念款

这一系列的背面以绚丽色彩和栩栩如生的浮雕表现三位著名南美革命家的传奇人生,在方寸之间打造完美细节,令人叹为观止。第一层前景图案上的机械组件分别勾勒出了三位革命家的肖像。第二层前景图案分别是以手工微雕的西蒙跃马执剑的飒爽英姿、埃内斯托头戴贝雷帽接受背后手持武器民众的拥护和埃米利亚诺身穿民族服装策马战斗的场景。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西蒙·玻利瓦尔纪念款纯手工制作旋入机芯的金质组件

无论是动作还是神情都刻画的细致入微,描绘了三位革命家传奇而伟大的一生。背景的发条盒桥架更显深远,以微绘勾勒出特定的历史背景和民族元素,无论是埃内斯托纪念款中使用掐丝珐琅工艺呈现的古巴国旗还是右上角由半透明微绘的蓝色海洋中的古巴地图,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将历史本来面目还原于方寸间,巧夺天工令人称叹。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上的精美装饰,完全由能工巧匠以双手完成,令每枚腕表皆*一无二,值得珍藏。

可用于珍藏80支雪茄的超凡时计配备以牛骨镶嵌装饰的桃花心木珍贵表盒

三位南美大陆上的革命斗士和制表**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拥有相同的澎湃激情,不断探索**领域开创奇迹。著名制表**乔治斯·法福尔–杰科特(GeorgesFavre-Jacot)于1865年创立了第一家工业化综合制表厂——真力时,将所有制表工艺汇聚一堂,令生产技术得以不断发展更新。150年来,真力时秉承打造精美时计的传统,在追求机械之美的道路上从未止步,凝聚无数能工巧匠的心血与智能,*终真力时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限量版腕表耀世诞生,向三位革命先驱致敬。

El Primero星速机芯:超凡模块挑战精确**

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借助三项确保精密计时的机械装置,突破时间测量的局限:高振频调校装置(振频达36,000次/小时)可测量精确至十分之一秒的时间;芝麻炼传动系统可在动力存储期间保持稳定动力输出,而重力控制系统则可抵消地心引力对腕表走时产生的不良影响。换而言之,这款腕表从根本上解决了佩戴和走时过程中的问题,确保精密计时。这款超凡机芯共由939枚组件组成,其中机芯部分组件354枚,重力控制模块组件173枚,芝麻炼组件585枚。

真力时ZENITH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背面精美珐琅微绘

**尊贵系列哥伦布飓风革命家腕表将战斗精魂和卓越的制表工艺合为一体,展露不凡气质。本系列共添加三大**表款:西蒙·玻利瓦尔纪念款腕表、埃内斯托·切·格瓦讷·塞尔纳纪念款腕表和埃米利亚诺·萨帕塔·萨**尔纪念款腕表。表盘采用开放式设计,令三项新颖的机械装置一览无余。

芝麻炼传动系统:均衡动力减少误差

采用芝麻炼传动系统,使腕表的动力会保持稳定。而带凹槽的宝塔轮如同动物犄角,而凹槽大小在制作流程的七个步骤中,均经巧妙计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