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门口乱停车被罚500元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徐龙晨虽然小区内的道路不属于市政道路,但是如果你乱停车影响了通行,管理方劝离无效,交警部门依然可以进行处罚。日前,深圳交警部门针对小区内学校门口乱停车现象,开出*张罚单。

据悉,*次因违停收到罚单的,是一辆在莲花北村内乱停放的粤B车辆。据介绍,11月3日,深圳交警接到莲花北村管理处人员举报,粤BJ8××C小车在莲花北村市第九幼儿园门口违停,保安多次通知,车主均不肯挪车,已严重影响学生出入校门和小区内部的正常通行。

“我们到达现场后,发现涉事车辆确实影响了小区居民的正常生活,同时核实到,管理处的确多次劝离车主无效。”市交警局机动训练大队民警高明礼介绍,“我们根据《深圳经济特区停车场规划建设和管理条例》对涉事车辆处以500元的罚款,这也是深圳交警根据该条例开出的*张罚单。”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