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控股公司推改革方案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邵凡凡深圳国企改革提速。深圳*大的国有控股企业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近日成立深化改革**小组,推出改革方案,并获得***的批准。

获悉,拥有68家全资及控股企业的深圳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是深圳*大的国有控股企业。10月15日,深投控成立公司深化改革**小组,并制定出《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了解到,目前该改革方案已获深圳市***的批准。

方案显示,深投控的改革将以管资本和调结构为主线,调整优化产业布局。将主推以金融为主的**服务业、以产业园区开发运营为主的房地产业、以新材料和节能环保为主的新兴产业等。在管理上也将完善现代企业制度和公司*理机制。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