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探测器将首秀珠海航展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第十届珠海航展之珍品

中国*星探测器将在珠海航展*次亮相。昨日,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了解到,在即将举行的珠海航展上,包括*星探测器、货运飞船、长征七号运载*箭、高分二号卫星等在内的航天*新成果将*次与大众见面。

据了解,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是我国航天工业领军者,承担着我国全部的战略导弹武器、长征系列运载*箭、载人航天器、深空探测器和应用卫星,以及部分战术导弹武器系统的研制任务。航天科技集团企业文化部副部长王双军昨日对介绍,作为本届航展的主办单位之一,集团将携300多项航天成果参展。

王双军表示,本届航展,航天科技集团将通过宇航系统、防务系统、航天技术应用及服务产业三大展区,全方位展示我国航天领域取得的新成就以及航天技术的未来发展。其中,将*次展出*星探测器、货运飞船、长征七号运载*箭、高分二号卫星等。

此外,一批*新立项研制的导弹武器系统将集中亮相。包括精确打击武器系统、防空导弹武器系统、无人机侦查作战系统及精确制导炸弹等武器装备,体系化地展现武器系统作战使用效能。特别是CX-1超声速巡航导弹、FB-6C导弹发射车、FB-10指挥发射车等均*次对公众亮相且为实物展出。

其中,CX-1导弹武器系统引人注目。该型导弹采用车载机动发射,能够打击敌海面护卫舰、驱逐舰、巡洋舰等各型水面舰艇,同时具备对地打击能力。CX-1导弹还可适应舰载倾斜发射,对敌对目标可实现快速打击。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