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乡观景峯最高可享20万元优惠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观景峯可以蹭高尔夫的配套。资料图片

 见习珠中江少有的高尔夫别墅项目开始认筹了。位于三乡骏璟峰高尔夫俱乐部旁的观景峯*期将推出142平方米至323平方米的联排、双拼别墅单位,开盘时间未定,现在认筹5万元*高可享20万元优惠。

观景峯总占地面积逾5.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9.6万平方米,共分二期开发,其中一期为别墅;二期为高层。目前正开发的一期别墅容积率仅0.55,规划104户,将设置226个车位。

项目生态环境**,背靠五桂山脉,区内有清泉溪流环绕而过,西侧就是中山**的骏璟峰高尔夫球场,能“蹭”高尔夫的**配套设施。项目价格目前未定,不过,距其约3公里路程的半山午后别墅项目,480平方米以上的毛坯别墅均价248万元一套。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