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报名学催乳有优惠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资讯

惠州市麦地路54号丽日银座的启康催乳培训,目前推出**催乳师的培训课程。培训的内容包括中医基础、**结构以及泌乳机理、****、催乳知识、案例分析、产妇心理等。在双十一期间推出报名优惠活动:届时将有11名学员,可享受报名减1100元的优惠。

三院糖尿病知识公益讲座

糖尿病,*容易在寒冷的秋冬季复发或加重。你了解糖尿病的养生吗?11月12日3:30—4:30,在惠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将由该院的内分泌科蒿自睿主*医师蒿自睿进行关于糖尿病知识的讲座,主题为《糖尿病患者的饮食和运动》,欢迎市民参加。

丽景水疗会所推养生套餐

位于惠城区江北的丽景水疗会所,在拉手网上推养生套餐团购,价格为98元,内容包括丽景足疗1次约100分钟;丽景**,1次约100分钟(二选一),还有一次24小时水疗。注意事项:有效期,即日起至2015年06月1日,有效期内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无须预约。

妇产医院推准爸妈《分娩的准备》课程

11月8日,位于麦地的惠州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其准爸妈大学课程将推出《分娩的准备》生活过程预演。届时将为准妈妈们模拟一项孕期服务内容,通过“分娩预演”帮助准妈妈了解分娩的过程,消除由于对分娩过程的陌生而带来的恐惧。准爸妈可通过以下方式报名:点击进入网络在线报名平台;拨打24小时电话400-6816-120报名;加入QQ:53338120进行报名;加伊丽莎白妇产医院官方**(**号:hzeliz),关注后报名。

时尚孕妈大赛9日举行

由惠州市**妇幼**院、惠州市贝芽孕婴童连锁联合主办的“2014第六届贝芽时尚孕妈大赛”,初赛将于11月9日举行,即周日举行。

沐足推拿团购

位于惠城区河南岸的富强健康休闲会所,在拉手网上推出88元团购活动,沐足或推拿(2选1)男女不限,赠送泡脚**粉+干蒸+湿蒸+果盘1份+饮料1份!注意事项:有效期即日起至2015年11月6日,有效期内周末、法定节假日通用,无须预约。

标签: 惠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