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厂保安 监守自盗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保安在工厂值班时心生歹念,趁厂里没人时盗窃价值约2000元废铝。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11月1日,东区警方接到**称:在东区白沙湾工业区某厂企内一批铝材被盗。随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开展调查取证工作,一边走访了现场员工,一边派人翻看失窃地点监控录像。在细致观看录像的过程中,民警发现有一名可疑男子在搬运废铝,于是迅速召集相关人员对监控录像的可疑男子进行辨认。

工厂人员发现,盗窃工厂4袋价值约2000元废铝的嫌疑人竟是自家保安员工丁某。于是丁某被传唤至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经审讯,丁某如实供述了作案经过:自己值班时,看到厂区内废铝房所堆放的铝合金废料已溢出门口,又见房门没有上锁,于是萌生了盗窃的念头。趁凌晨厂里没人,丁某将废铝运回家。丁某交代,事发当天他本想着把废品卖掉*点*财,可是没料警察来得那么快,当天就找到他。

目前,丁某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