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陈经理的建议:卖小房换大房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版本B

****理财师

顺德农商银行郭超兰

简历:从事金融行业超过四年,持有AFP资格证,并已完成CFP资格认证培训

理财分析:陈先生有较高的投资收益,但又不愿承受较大的风险;可以承受一定的投资波动,但是希望自己的投资***于市场的整体风险。有较高的收益目标,且对风险有清醒的认识。风险承受能力:中高;风险承受态度:中;获利期待:中***。

理财规划:

现金规划:客户家庭资产的流动性通过保留半年的家庭生活支出的现金或现金等价物来**。7.2万元的额度,其中2.4万元活期,另外4.6万元做货币市场基金。

换房计划:客户通过出售现有价值80万的住房支付*付,购买200万的房产,贷款120万元,20年的贷款,利率6.55%,月供0.89万元。

保险规划:根据遗嘱法计算,陈先生和崔女士相应的理想保额为:375万;保费:建议保费支出为家庭年收入的10%约3.6万,保险品种:定期寿险、意外险、健康保险、住院医疗**。

税收规划:陈先生可以跟单位协商,通过每月少收取工资,年末领取年终奖方式减少缴纳个人所得税。例如,调整前:经计算陈先生税前工资应该为27816元,陈先生一年纳税49920元;调整后:陈先生可以每月领取税前工资19482元,年末领取10万元年终奖,总纳税44357元;可以少纳税款5563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