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金厂失窃邻厂员工干的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刘学刘晓菲10月31日,台山市公安局北门派出所快速反应,成功破获一起入厂企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并成功追回赃物搪瓷板1.4吨(价值约人民币7000元)。

当日上午10时许,北门派出所接冠荣五金厂**称:该厂冲压车间内被盗了一批搪瓷板,共1.4吨,价值约7000元。接报后,北门派出所民警闻警即动,到达案发现场后迅速开展勘查工作,并对近期的监控录像进行细心查看。通过监控录像发现,28日下午4时有两名男子进入案发现场,神色慌张地将一批搪瓷板搬离车间。经走访调查发现,**盗窃材料的两名男子原来是旁边冠立五金厂的员工。该所侦查员立即开展抓捕工作,于当日12时在该厂保安的协助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林某礼(男,48岁,台山台城人)、麦某球(男,48岁,台山广海人)。

经审讯,2名犯罪嫌疑人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两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