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薪起冲突 5建筑工被打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南城环城路

 陈志中是名建筑工人。前日中午,包括他在内的5名建筑工人再向南城环城路上一工地讨薪时,与包工头发生了推搡的肢体冲突。到了晚上去领工资时,被包工头叫来的人打伤,陈志中头部被打破,右小腿也被刀刺伤,其他4名工人均受伤。

今年28岁的陈志中是湖南人。9月份,包括他在内的24名建筑工人相继从深圳来到东莞南城环城路一楼盘工地打工。陈志中说,当初双方约定每个月的工资是七八千元,每月15日发工资。在发工资之前,包工头先每个星期预支500元的生活费给工人。“9月份,包工头还是按期给工人支付了生活费,但到了10月9日就没预支了。”

10月24日,已经多日没领到生活费的24名工人则选择了停工。“后来包工头说10月26日再发,后来又延后到11月2日,后来又推到了4日。”一名杨姓工人说,他们只能是再度在4日停了工。然而这**,包工头从外面找来了另外一批工人上班,不让陈志中等人上班。

前日中午,陈志忠等20多名湖南籍建筑工人找到黄姓包工头理论,双方发生了肢体冲突,但均未有受伤。南城白马派出所把双方带到派出所进行协调。双方约定晚上领取工资。“晚上我们去时,就看到工地外面有20多个人。”据被打的工人说,领完工资后,中午与包工头发生过肢体冲突的5人,就全部遭到了外面20多人的围打,其中陈志中伤势*重。“他们有好几个人都手拿着伸缩钢管,把我追到工地的房间里打。”陈志中说。

昨日,南城白马派出所的民警证实陈志中等建筑工人因讨薪与包工头起冲突,结果被打伤。目前警方正介入调查。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