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道划车位还挂牌招租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海珠区芳盛街一印花厂前人行道被划成收费停车位。单小亮摄

帮收Call:圈占人行道私划停车位,还雇人对外招租,每个停车位*少300元起!连日来,海珠区芳盛街一大型印花厂惹投诉。

家住海珠区逸景翠园的万先生反映,他每天出入都要经过芳盛街,这条小街位于该小区与珠江中学、逸景**小学之间,每天大量业主、学生过往,本来路面就不够宽,还有不少违章停车位来添堵,尤其是一家名为“美丽彩”的大型数码印花厂,该工厂圈占门口人行道,据为己用。

“起初只是乱停而已,后来改成了停车位。”万先生表示,这些停车位横七竖八骑在人行道上,旁边还设了一个停车收费亭,挂着对外招租停车位的牌子。

市民姚**透露称,曾向该处停车场管理员打听过,这些停车位是工厂派人划的,除了**自己使用外,还对外租给附近车主,每个车位月租三五百元。

“有车位!”这是现场挂着的一块牌子还留有手机号。在美丽彩印花厂门前两侧看到,路边划有约10个停车位,这些停车位极不规范,宽窄大小不一。据值班收费员称,这里是工厂门口,如果工厂不占用,其他人也会乱停,这些车位月租300元起步。至于是否违规,对方称并不知情。(单小亮)

结果:人行道设车位肯定违规

据市交委方面表示,道路两侧停车位有严格限定,必须符合马路够宽、手续齐全等条件,否则就**违规,而设在人行道上的停车位,肯定违规甚至违法,将知会相关单位跟进查处。海珠交管部门称,临街工厂、商铺等单位红线外公共路面,不得私设停车位,将立即派人处理。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