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慧娴将首到东莞开个唱 原汁原味呈现粤语经典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广州11月5日电记者5日从中国祥宇文化成长有限公司获悉,香港粤语天后歌手陈慧娴将于2015年1月31日在东莞开唱,这是她初次在东莞开个唱。

据领会,主办方中国祥宇文化成长有限公司将于2015年1月31日在东莞新篮球中间举办2015陈慧娴东莞演唱会。这也是粤语天后级歌手陈慧娴初次来东莞开个唱,将为东莞市民演绎穿越30年事月的粤语**歌曲,回味宝丽金年月歌曲。本年的6月19日至21日,陈慧娴在香港红磡体育馆连续3天的“BackToPriscilla陈慧娴30周年演唱会”,场场热情**;她献唱了近30*本身的**作品如《飘雪》、《千千阙歌》、《傻女》、《红茶馆》……而这些歌曲也将在东莞演唱会呈现。

据主办方透露,陈慧娴将携BackToPriscilla陈慧娴30周年香港演唱会的原班人马来到东莞,水准不会降低,定是原汁原味的演唱会;并将重温更多粤语歌,将粤语歌曲*辉煌的时刻再次演绎给歌友们。祥宇文化已经定于在2014年12月11日在东莞新篮球中间球馆进行陈慧娴东莞演唱会开票典礼暨新闻发布会,并亲临现场与歌友碰头互动,估计将有几千人出席,打造东莞*强歌友碰头会。

据悉,由祥宇文化打造的2014年魅力东莞*星演唱会11月1日在东莞新篮球中间开演。当晚,曹格、弦子、复苏、容祖儿、王力宏5位华语歌坛实力唱将先后登台,奉献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16000名观众掌声不竭。香港乐坛天后容祖儿献唱成名曲“挥着同党的女孩”更是吸引万人一路欢唱,王力宏演唱《*一》至动情处俄然跪唱,引起全场惊呼和大尖叫,力宏还几次和近台的观众握手互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