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惑蕾丝 Jimmy Choo2014秋冬系列鞋履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导语:Jimmy Choo 2014秋冬系列推出**蕾丝网状系列高跟鞋履,充满线条感的高跟鞋型与朦胧的黑色蕾丝相结合,尽显女性性感魅力。而在如此魅惑的外表之下,Jimmy Choo其实是在表达其品牌对于浪漫的追求,要让所有穿上Jimmy Choo蕾丝高跟鞋的女人都成为瞩目焦点!

Jimmy Choo花饰网状蕾丝高跟

制作于意大利的“Duchesse” 高跟鞋具有结构感,并配有网布衬里、柔软的绒面革边饰和玫瑰花造型蕾丝缀饰。能为简约的晚间装扮注入优雅的淑女风范。

Jimmy Choo 植绒网布蕾丝高跟

这款“Valor” 高跟鞋选用透视天鹅绒植绒网布和绒面革精制而成,是晚间穿着的魅力之选。高度适中的鞋跟使它还是打造办公室造型的理想选择。

Jimmy Choo 金属面蕾丝高跟

杏仁形鞋头高跟鞋选用蓝色绒面革,并配有黑色蕾丝罩层。斑驳的银色和漆皮鞋跟营造出对比效果,更为美化足部曲线的**款型增添几分趣致的纹理感。

Jimmy Choo 尖头蕾丝平底

从纹理效果和对比材质中汲取灵感,这款尖头平底鞋采用植绒网布于意大利精制而成,并配有绒面革边饰。低跟设计和搭扣系带使之成为适合全天穿着的舒适之选。

Jimmy Choo Amika蕾丝高跟

Jimmy Choo蕾丝芭蕾平底

Jimmy Choo蕾丝和绒面裸靴

Jimmy Choo绒面蕾丝凉鞋

Jimmy Choo 亮面仿蛇皮蕾丝短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