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31升级版“鹘鹰”模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歼31升级版模型

作为国内***战机代表作的歼31战机,除了以真机参加第十届珠海航展并做飞行表演外,在3号展馆还有1:2的模型做静态展示。昨**午,一直被包裹着的歼31才露出真容。与原型机相比,模型有多处改进,可以算作是歼31的升级版。

该战机已被命名为鹘鹰,LOGO被印在机腹部位。据早先中航工业副总经理李玉海在发布会上表示,歼31鹘鹰战机是一款具有典型四代机特征的战机,也是中航工业****军贸市场的主打产品。

在现场看到,这款模型与真机略有不同,比如模型采用的是一体式的座舱盖,主起落架的舱盖也经过重新设计,双垂尾略有不同。此外,在机头下方还增加了一个金黄色的多面体EOTS传感器。李玉海表示,歼31承载着中国航空人打破国外四代机一统**的梦想。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