歼-15舰载机模型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歼15模型

昨日下午1时半许,在航展馆3号馆中,一架原本蒙着的模型被掀开面纱,不少人才发现这是此前一度引发热议的歼-15舰载机模型。了解到,在俄罗斯有苏-27系军机展示时,中方不会展示自产的俄式飞机,此次航展出现了歼-15精密模型实属罕见。

而此前歼-31“鹘鹰”战斗机飞抵珠海,也被认为未来可发展成舰载机,便有猜测称歼-15舰载机可能也会亮相航展。如果两款飞机同场现身,无疑会成为航展一大热点。军事**杜文龙在接受央视采访时认为,如果将来歼-31成为了航母舰载机,航母上会出现歼-31和歼-15“砖头”、“斧头”配合作战的情况,歼-31可利用隐形能力为歼-15开道。有现场专业观众表示,这架展出的歼-15模型的起落架已经进行了改装,起落架收放动作筒明显加粗,双前轮前部加装了疑似弹射拉杆。

标签: 珠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