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卖车给朋友竟再偷回抵押 3年后东窗事发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贪心

   男子自导自演,将已出售给朋友的摩托车偷回来抵押,本想着天衣无缝,不料聪明反被聪明误,3年后东窗事发,把自己送进了牢房。

  今年10月,北滘分局接获从容桂移交过来的一辆3年前北滘辖区内的被盗摩托车,民警经过深入侦查发现该案有蹊跷:车辆的驾驶员苏某称该摩托车从维修店购买时车辆的行车证、车辆登记册等证件样样齐全。一般情况下车辆登记册都是由车主放在家中,怎么会随车一同被出售呢?于是办案民警循线作进一步调查,发现居然是该摩托车的一手车主白某(男,23岁,乐昌人)于2011年将自己的摩托车以6500元卖给了自己的同事陈先生后,由于缺*花,几个月后趁陈先生不备用备用车匙将该车偷走,然后开到中山一典当行将车典押出去,获利4000元。

  更让陈先生感到气愤的是,当初之所以购买该摩托车是因为看到白某手紧,急着将自己的摩托车出售换*。看在一场同事的份上,陈先生为了让白某省下一笔过户费,仅是拿了车钥匙和行驶证就把摩托车买了下来,买后还不时地把车借给白某继续开。没想到白某却忘恩负义,偷偷补办了行驶证之后拿着备用钥匙把车开走了。卖车时,白某怕证件不齐典当行不收车,还特意带上了车辆登记册。谁知聪明反被聪明误,正是这样的行为露出了马脚被刑拘。

标签: 顺德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