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计局启动“一站式”行政审批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位于东区长江路办公大楼一楼的市卫计局行政审批临时受理前台,正式启动试运行。同时,市卫生监督所(包括**、二分所)、卫计局医政科、妇幼健康服务科,暂停相关审批业务,所有受理、审批、发证工作实行对外“一站式”服务。

市卫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本级行政审批事项共9类,其中行政许可事项42项、非行政许可事项2项、社会服务事项2项。据悉,在前期的一轮审批事权下放工作中,市卫计局已经大幅度下放了部分医政类、卫生许可类、计划生育类审批事项,细分层级网状管理模式。

目前市卫计局行政审批服务办公室办公场所和按理窗口均临时设在局办公大楼一楼,预计今年12月份正式进驻中山市行政服务中心。卫计局审批办已有工作人员11名,主要都由具有行政执法资格的在职在编人员组成。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