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刺穿油箱 宝马车烧了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4小时

前天 小榄镇

冯强吴兆文冯玉芳11月9日下午,来自深圳的王先生驾驶宝马车行驶至江中高速拱北河大桥横栏镇与小榄镇交界处时,发现一根1米多长的钢筋直**后方油箱部位,底盘以及泄漏到路面的汽油已开始燃烧,*势迅速蔓延。经消防部门营救,宝马车也只剩下车架和轮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事发当**午,现场看到,一辆小车被大*吞噬,伴有浓浓黑烟,由于浓烟影响视线,现场交通出现了大堵塞。消防官兵出动两支水枪对明*喷水,没多久明*便被扑灭,但轿车车头盖及车门已经融化。据车主王先生介绍,他当时从深圳前往珠海,行驶至该路段时,就突然听见底盘下方传来撞击声和摩擦声,随即将车子停靠在应急车道。坐在后排的妻子下车后发现,一条钢筋直**了车子底盘,车底已开始起*,于是拉上坐在后排的姐姐一起逃了出来。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你@我

三角镇招募“添砖加瓦”志愿者

@三角发布:【“添砖加瓦”志愿者招兵买马啦】如果您年满18周岁并且拥有一颗乐于助人的心,当然,如果您会一点木工或水泥工活就*好不过了,三角镇“添砖加瓦”公益项目目前正需要上述人士,欢迎广大亲们**和自荐哦,南洋路7号的社工与志愿者服务中心热诚期待您的加入,咨询电话:85404286。

整理/微博统筹:储诚松

标签: 中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