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不要那么“火”大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11月9日是第12个“消防安全宣传日”。昨日从南海**获悉,该院对近四年来的放*及重大责任事故犯罪引发*灾的案件进行梳理,发现放*犯罪中半数系因劳资纠纷引发,而重大责任事故犯罪则有四成引发*灾。

南海**相关负责人指出,放*是一种古老的犯罪方式,我国早在商代就用刑罚手段进行管理*政。由于放*犯罪危及不特定的多数人的生命、健康和公私财产的安全,现行刑法还将放*罪列为八大重罪之一,对其课以重罚,起刑点很高:犯放*罪,尚未造成严重后果的,即可判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重大损失的,*高可判处死刑。

门君诚卢柱平凌蔚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