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工资太高 老员工想辞职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格子间

夏嘉雯“被刺激了,被刺激了,新来的同事比我们老员工多3000元,想辞职啊!”前几天,白领阿安在**上连续发了三段“咆哮体”。一众朋友了解内情后纷纷点赞附和,都劝他“还是果断辞职吧”。

阿安的职位是网络**,在公司工作了两年多,也称得上是公司的老员工。*近,公司新招了几名新员工,全都安排到阿安所在的部门。部门主任把其中一位90后新同事安排给阿安当助手,让他边工作边熟悉业务。

表面上,阿安多了个助手,但实际上却没起什么大的作用。新同事没有相关工作经验,网络**相关的知识一窍不通。阿安几乎每件事都要亲力亲为,每个步骤还要跟新同事讲解,费了他不少精神。

*令阿安不满的是,新同事经常抱怨人事部把工资压得很低。阿安平时只管兢兢业业做好工作,也从不关心别人的薪水有多少。直到一次吃午饭,阿安顺口搭理问了一句:“公司给你多少工资啊?”新同事的回答让阿安大吃一惊,新同事的月薪居然比阿安多出将近3000元。“他什么都不会,凭什么比老员工多出这么多!”阿安忿忿不平地找到了*****。**的话让他更加无奈。**没承认也没否认,只是说待遇低很难招人,还说可以私下给阿安提点薪。阿安表示,这次才深深体会到,跳槽才是涨工资的*佳途径。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