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公司专门从江苏采购150只大闸蟹别人家员工加餐是蟹宴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员工展示从江苏南京采购的大闸蟹。李向新摄

郑雨楠秋季四处蟹飘香,当身边的小伙伴们还在忙着张罗蟹宴时,位于珠江新城中和广场的方直集团,则从江苏南京采购了150只大闸蟹为员工加餐。

“哇塞,今天中午有大闸蟹吃!”一声惊叹,让埋头工作的人们突然伸长脖子四处张望,办公室里弥漫阵阵螃蟹香。

“公的好还是母的好?”面对摆放整齐的两大盘雌雄大闸蟹,让前来打饭的员工有些左右为难了,经验老到的同事则在一旁现场教授,“九月圆脐十月尖,农历九月的雌蟹肥美,蟹黄满肉厚;而农历十月的雄蟹则蟹膏足肉坚,鲜醇。”据了解,大闸蟹的菜单虽然提前一个礼拜就公布了,但还是有不少员工表示很惊喜,“平时很少看菜单,饭点到了才知道今天还有加餐。”走过飘满蟹香的办公室,不少员工更是举起手机拍照,“平时看朋友们在**上晒螃蟹看得馋,今天终于轮到我了!”

来自方直集团人力资源部的罗总监介绍,早在10月31日,公司便决定在11月3日午餐时为员工加餐提供大闸蟹,随即便开始着手准备。11月2日时,150只大闸蟹经历了1255公里的长途飞行后从南京来到广州,经过处理后,成为了次日午餐中*吸引眼球的菜肴。据了解,为**品质与价格合理,此次采购的大闸蟹中雄蟹的重量在260克左右,雌蟹的重量也不低于200克。

大闸蟹吃法多种多样,据厨师介绍,此次加餐的大闸蟹采用的是清蒸,*大限度地保留了大闸************吃得尽兴,还准备了姜醋汁、老姜红糖水以及陈年花雕作为驱寒辅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