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SUV名不虚传广汽本田缤智上市热卖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沉闷的车市中是否很久没有一款产品能让你怦然心动了?移动互联时代,很多人抱怨说,汽车这样的传统产业太缺少创新了。的确,创新总是来之不易,但有时也会迸发*花———如刚刚上市的广汽本田时尚都市SUV缤智。它将很多看似矛盾的东西实现了融合,比如时尚设计与SUV功能,精巧车身与多变大空间,高底盘与出色的操控感等,成为当下车市*具创新性也是*潮的SUV产品。

时尚设计深入骨髓

提起SUV,你是否马上会联想到生硬粗犷缺乏线条感?传统SUV是这样,但HONDA*新**战略车型缤智,将****大部分人的想象。缤智的英文名“VEZEL”,源自英文单词“BEZEL”———宝石的切面。顾名思义,缤智的外观如同被切割过的宝石般绚丽多姿,欣赏的角度不同,表情也相应发生变化,非常时尚。

而飞翼式前脸,双灯位设计的LED前大灯,弧线型的LED日间行车灯,宽敞灵动的尾部设计,由C柱直接切入腰线的***计,让缤智又如同轿跑车般熠熠生辉。为了让这种轿跑车般的线条一直延续,HONDA对缤智后门外拉手进行了嵌入设计,更让缤智整体外观一气呵成,时尚而灵动。

缤智的内饰设计同样大胆创新,其设计理念是基于“ExpansibleCockpit”,即将宽敞的空间与紧凑的运动感结合。基于此,缤智内饰大胆采用了撞色的前卫设计,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为驾乘者营造出高品质和科技感。**集成的多功能方向盘,布局优化的中控台,不仅让行车信息一目了然,更为驾驶者带来人性化和安全感十足的科技驾享体验。

创新产品赢得过万订单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缤智整体设计紧凑但内部空间却别有洞天。得益于Honda*创的MM理念,即人乘坐的空间*大化(MAX)、机器占用的空间*小化(MIN),以及多达2610MM的轴距,让缤智空间优势十足,不仅超越了别克昂科拉和日产逍客,甚至接近主流紧凑型SUV的水准。

缤智的座椅可以进行多种变化组合,在后排座椅收起的状态下,可以放得下拆掉前轮的两辆27英寸自行车。行李箱采用了低平台及1180mm大开口设计,行李装卸便捷同时也带来了宽敞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缤智还专为中国市场开发了可开闭式全景天窗。

动力上,缤智搭载**的1.8Li-VTEC发动机,配合新一代CVT变速器,加上Real-timeAWD四轮驱动系统与低重心地盘的应用,让它开起来如轿车般灵活,驾趣十足。同时,其*低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5L/100KM,如HONDA所有产品一样节油。

缤智的配置水平也十分高,配备7英寸高精细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实现了缤智的数字化娱乐座舱。而全系标配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后4探头的高灵敏泊车雷达、电动后视镜以及倒车影像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则让驾驶更为安心。对比*近推出的同级别SUV,缤智的配置也更胜一筹。

综上所述,都市时尚SUV缤智的创新太多了,以至于很多试驾过它的媒体人都有意入手购买一台。缤智在日本上市后一直稳居日本市场SUV车型销量冠军,创造了月销过万的成绩。国内自9月10日发布预售价以来,缤智订单已过万台。那么,你还在等什么呢?至少前往广汽本田4S店试驾一下吧!(文/西魏)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