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男女2公映 女主衣品谁更高?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单身男女2》即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6日,主演杨千嬅、高圆圆、周渝民等现身重庆举行“脱单仪式”。两位女主衣品可圈可点,杨千嬅性感尽显**风范,高圆圆端庄一如既往。想看她们同台谁赢了吗?快来关注吧!

《单身男女2》即将于11月11日全国公映,两大女主衣品谁更胜一筹?好奇了吗?

单身男女2高圆圆、杨千嬅

日前,将于11日上映的《单身男女2》主演们齐聚重庆举行活动,两大女主高圆圆杨千嬅同台亮相。高圆圆身穿印花廓形连衣裙美艳全场,杨千嬅一件镂空小背心心机穿搭**现场菲林,两位女主面上和睦,穿衣上却有PK的意味喔。

单身男女2高圆圆、杨千嬅

高圆圆这一身搭配得很好,宽松毛衣搭配透明半身裙是今年许多女星选择的装扮,透明的裙装面料搭配长靴露出一小截腿部肌肤,端庄以外带点小性感。相反杨千嬅这一身虽然没有什么过错,但也没有什么亮点。原本干净利落的短发站在长发飘飘的圆圆身边,顿时多了一股大妈味,站在女神身边搭配还是要三思啊。

单身男女2高圆圆

大V领上衣搭配高腰开衩裙复古味十足,搭配简单的高跟鞋就很端庄有品位。

单身男女2周渝民、杨千嬅

裹胸连体裤本来是很性感很有型格的单品,可是这款连体裤却把杨千嬅的形体缺陷表露无遗,杨千嬅的梨形身材可不能穿这么显臀线的衣服,不仅显得胖还矮了好几公分,恨天高都解救不了啊...

单身男女2周渝民、杨千嬅、高圆圆

两人的合照立马看出谁的衣品更好,不用小编再说了吧~

单身男女2高圆圆

皮质的连衣裙原本是帅气性感的,配上铆钉更是酷感十足,可是圆圆用一双金色的尖头高跟鞋搭配却多了几分女人味,加上挽在一边的长发更显妩媚动人。

单身男女2周渝民、古天乐、杨千嬅

杨千嬅这一身印花背心裙很讨喜,伞型的裙摆遮盖了不足的身形,小家碧玉的气质也很适合她,要是换上一双更高一点的高跟鞋,拉长腿的比例就很**啦。

单身男女2高圆圆

白色修身连衣裙气质高贵,镶钻的领口和不规则的下摆是亮点。

单身男女2高圆圆

连衣裙搭配呢大衣尽显女人味,圆圆**今年的外套要披着穿喔!

单身男女2高圆圆

*后来欣赏一下高圆圆在《单身男女2》中的婚纱剧照,光棍节上映你会去看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