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多利亚的秘密"完美身材"广告遭炮轰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语: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在新一季内衣的宣传海报中使用的“**身材”广告语遭到了网友们的炮轰,他们认为这种言行在某一方面会导致更多女性对自己身材的不自信。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代表虽然**公开道歉,但网站上的广告标语已改成了“A Body For Every Body”,网友们不知道满意了没有呢?

Victoria’s Secret (维多利亚的秘密)因其*新广告语“**的‘身材’”(The Perfect ‘Body’)而引*上身。据《Business Insider》报道,刊登此广告语的这条广告是为了宣传品牌刚刚推出的‘Body’女士内衣系列,张贴在公司网站和英**店中,配以维秘天使们身着内衣的**图像。

一石激起千层浪,这则广告在网络上遭到了强烈**,Twitter上应运而生了 #iamperfect(我很**)的吐槽专题。

作家Sarah Vine在《每日邮报》中写道。“在励志(aspiration)与励瘦(thinspiration)之间有一条界限,这则广告显然已经越界;他们所使用的‘**’这个词,不仅冒犯了没有模特‘**’身材的99%的女性人群,还非常的不负责任。”

共有超过 15,000人签署了一份申诉书,要求Victoria’s Secret道歉并停止这则广告。申诉书中写道:“Victoria’s Secret 的*新广告利用女性的不安全感,散布伤害性信息。”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相关资讯:

2014维多利亚的秘密 “天使”名单出炉
维多利亚的秘密"**身材"广告遭炮轰
维多利亚的秘密2014 五大秘密揭秘


深感被冒犯的各路女子,在 Twitter上,在#iamperfect 话题下,对此申诉进行了大量回应:

-I am not perfect and I don’t expect it either. What a shame!

-Today we celebrate the perfect REAL body and all the women who have said “#IAmPerfect the way I am.

- the campaign the perfect body obviously promotes low self esteem, anorexia, bulimia, etc. Thank

-Apologise for your damaging Perfect Body campaign— Really? I think its time for a #womansrights refresher course.

-There is NO SUCH THING as a ‘perfect body!’ @VictoriasSecret. Please, stop spreading this myth!

看来,在女性意识蓬勃高涨,社交媒体法力无边的今天,时尚品牌在传播美好形象的同时,必须小心避免各种“**不正确”的地雷。

根据英国《独立报》的后续报道,维多利亚的秘密官方虽然**公开道歉,但已悄悄将网站上的广告标语改成了“A Body For Every Body”。

识时务者为俊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