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小广:明年楼市或迎最困难时期 最没前途的是商铺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北京11月10日消息 据经济之声《**财经》报道,“明年楼市可能迎来*困难时期。”这是国家行政学院决策咨询部研究员王小广*新提出的观点。

王小广说,楼市下行,**不会再来一次不负责任的泡沫,那样很容易造成不可收拾的局面。他认为本次房产调整历时至少5-10年,而这期间的房产市场可能会起伏不定,但总体来说是全面下行的。初步预测,包括今年在内的未来三年将是房产市场*困难的时期,会有大部分的中小房地产商面临破产倒闭。

王小广还建议投资者,如果现在要搞理财,不要投资商铺或者门面房,因为当下是互联网时代,现在商业地产中风险*大、*没前途的就是商铺,中小型超市也不是好的选择,大型超市以及一些特色小店还是会有人光顾的。此外,投资房市收益无法确定并且风险相当之大,*合算的应该是银行的理财产品。

转载来自赢商网 http://news.winshang.com/news-408570.html

标签: 品牌人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