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质量出问题 五方责任人将被终身追责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雷达站

禅城区国土城建水务局昨日印发《禅城区房屋建筑工程质量*理两年行动实施方案》(下称“方案”),明确工程项目建设、勘察、设计、施工、监理单位五方主体项目负责**量**责任,并将严厉打击转包、分包等违法行为。《方案》具体提出:五方责任主体项目负责人在工程设计使用年限内,应承担相应的质量**责任,并按照规定追究其责任。工程开工前必须签署质量**责任**书,工程竣工后设置**性标牌,载明参建单位和项目负责人姓名。除建立项目负责**量**责任信息档案外,还要加大质量责任追究力度,对检查发现项目负责人履责不到位的,将依法从严处理并及时公布不良行为和处罚信息。

清峰路征地实施扩宽改造

昨日,禅城区国土城建水务局发布了清峰路(张槎路-轻工路)改造工程国有土地和房屋征收范围的公告。据公告,清峰路(张槎路-轻工路)沿线房屋被征拆后,该路段将实施扩宽改造。征收的土地和房屋主要位于清峰路西侧沿线,东侧有少量土地和房屋纳入征收。昨日市一医院烧烫伤患者救助基金募捐活动正式启动,当日到市一医院就诊的患者缴纳的挂号费和医生诊金都将捐给烧烫伤患者救助资金。佛山市烧烫伤基金于今年1月份成立,由市一医院在佛山市慈善会冠名成立,资金主要来自于企业捐赠以及市民的零星捐赠。佛山市内(无户籍限制)家庭贫困的烧伤患者都可申请救助。由市一医院和专职社工机构合作,对申请者开展核查。目前共接到3例申请者,其中一例病故,一名正在复核中,成功救助1名儿童。资助*高限额为2万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