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工头妻子爬塔吊讨说法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曾育军赵国富车祸受伤延误交楼日期,建筑商据此扣押了20%工程款,包工头的妻子一气之下,爬上工地60多米高塔吊***。昨日,江门蓬江警方通报,经民警协调,双方言和,建筑商支付了全部工程款,考虑到包工头有伤在身需要照顾,警方也不追究其妻跳楼讨债的责任。

事发10月27日下午2时许,江门市公安局杜阮派出所接到一男子**称:杜阮镇新河社区一楼盘拖欠其工程余款1万元,其现在楼盘工地的货物吊臂上,如果**再不还*就准备跳楼。

值班民警*速赶至现场,见到一名女子坐在楼盘工地60多米高的塔吊顶部,见此状况,民警马上通知消防员出动一辆登高车携救生气垫赶赴现场,随后将救生气垫打开铺在吊臂周围。一名救援人员和民警一起劝女子下来,其他救援人员在周边随时准备应付突**况。

经过十多分钟谈话,终于了解到女子的老公是工地的一个包工头,因为包工头在建筑楼盘搭棚期间发生交通意外而拖慢了交楼日期,于是建筑商要扣押其20%的工程款,结果引发了这场闹剧。

民警立即联系建筑商,一番协调,建筑商同意将扣押的工程款全额归还给女子。问题得到圆满解决后,跳楼女子在救援人员的护送下慢慢爬下塔吊。

考虑到包工头有伤在身需要人照顾,警方不予追究跳楼女子的责任。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